【Pash!杂志转校生特辑】很在意!? 直击転校生ちゃん的实际情况!!

在充满富有个性的角色的梦之咲学院中作为尤其特别的存在,「転校生ちゃん这次我们就直击転校生ちゃん的真实面貌和魅力。

┏────────────────────────────────────────────────┓

│ 転校生ちゃん人物简介                                                                                ┃

│ 名字:あんず(系统默认名)                                                                      ┃

│ 班级:偶像科2-A                                                                                        ┃

│ 为私立梦之咲学院明年开始设立的制作人科而转校的女学生。                       ┃

│ 由于目前制作人科还未正式设立,所以现在归属偶像科2-A班。有个弟弟。   ┃

┗━━━━━━━━━━━━━━━━━━━━━━━━━━━━━━━━━━━━━━━━━━━━━━━━━━━━━━━━━┛

1.从CG里调查

虽然很遗憾并没有転校生ちゃん的CG,但是偶尔也能在其他角色的CG中找到被拍到的転校生ちゃん。如果把全部收集起来说不定能看到転校生ちゃん的全体面貌!?于是,把抓拍到転校生ちゃん的CG都收集起来了❤


  • 脸以下


    転校生ちゃん意外的大胆…?❤

    ↑【万圣节派对】时,転校生ちゃん跨在被凛月扫堂腿后倒下的晃牙身上。由于穿着cosplay服装导致可获取的転校生ちゃん的情报不多。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到転校生ちゃん受凛月指示跨在晃牙身上大胆的一面!


  • 上半身


    和零,零大人的距離好近…!

    ↑睡迷糊了的朔间前辈想要吸転校生ちゃん的血…?让玩家也会脸红的这个场景,连日向也情不自禁慌张起来说「糟糕到要把脸盖住!」「小孩子(裕太)也在看着的呀」



  • 「看起来有点像是在性骚扰哦」by真

    ↑黑色长筒袜&和同级一样的蓝色室内鞋,裙子和男生的是同一个图案。(这个编辑视力有点问题)偶像科是没有女孩子的,可能是和其他科的女生一样的制服。虽然真说像是在性骚扰,但北斗肯定是无自觉的。罪恶的男生!?


  • 手臂


    転校生ちゃん是右撇子的假说篇☆

    ↑可以发现転校生ちゃん的西装外套里是穿着粉红色的针织衫☆ 然后从用右手来「啊~」喂食来看,転校生ちゃん很可能是习惯用右手的。顺带一提,桃李一直都是这样吃饭的哦。


  • 脸以下


    彼此的脚踝用绳子绑住 手搭在彼此肩膀上的友好关系♪

    ↑体育祭的时候和铁虎一起参加二人三足。赢得了第二名!与因为紧张样子变得都点奇怪的铁虎比起来,転校生ちゃん还是和平常一样冷静,真不愧是転校生ちゃん。転校生ちゃん的身材其实还好…!?体操服的衣领是年级的蓝色。


  • 脸以下


    請告訴我題目的内容…!!!!

    ↑体育祭的借物赛跑中,符合题目的只有転校生ちゃん。千秋背着転校生ちゃん漂亮的第一个到达终点☆ 问道题目的内容到底是什么的时候收到了「希望不要过问」的回答。好在意…!



  • 転校生ちゃん右撇子成立篇☆ 

    ↑在保健室里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了的桃李。在这里転校生ちゃん用右手给桃李治疗可以敲定右撇子论了。転校生ちゃん给桃李「啊~」地喂食又是给他处置伤口,不知不觉就变得常常惯着桃李的样子。


  • 手臂


    在做怎样的梦呢…♪

    ↑这个手臂。从距离感来考虑让人以为是真绪?的样子,其实是転校生ちゃん♪ 说着不喜欢朔间前辈赠送的礼物棺材却还是躺下睡着的凛月,在転校生ちゃん的摇篮曲无自觉接触率下安稳的睡着♪



  • 仅次于奶奶与北斗最亲近的女生!?転校生ちゃん

    ↑为「ChocoFes」做准备让転校生ちゃん来帮忙做巧克力的包装,觉得自己太过撒娇而在反省的北斗。スバル也穿着相似颜色的外套(*指校服里面那件),但スバル的袖口是有一条线的所以肯定是転校生ちゃん♪



  • 无自覺接触率第一☆

    ↑「SummerLesson」中出去买烟花回来时,在被副会长莲巳发现后正准备要被说教的时候说,「赶紧」并牵起転校生ちゃん的手的北斗。北斗不经意地与転校生ちゃん接触要多一些♪



评论(7)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