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青春の狂想曲——Start③


有点虚无的钟声,响起了。

「总而言之到午休咯,转校生☆」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总而言之』,不过就跟明星所说的一样到午休啦转校生!」

スバルくん和真くん像小狗一样,向精疲力尽的我跑了过来。

稍微来晚了的北斗くん,在我旁边的座位上深深的叹了口气。

我停下在整理教科书、活页纸和笔盒的手,呆呆的望着围着我转圈跑的两人。

我像被拔了脊梁骨一样,瘫软的起了身。

在这所梦之咲学院里、在上课的时候、在周围的学生中并没有什么因为是转校生啦~因为是女孩子嘛~这样的温柔的照料......。

至今为止都在普通的女子学校上学的我真的无法适应,手忙脚乱地上完了跳舞、唱歌的课程还有关于偶像的历史和经营学的讲座(原来还有这样的课上),真的好累。

总之,一下子出现了很多从未听闻过的内容,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理解这些是怎样的课程(而且有很多意义不明的课程)。别说跟上了,我连老师讲的内容都觉得是异世界的语言。

况且,这是一所为了培育出能够在雁过拔毛的艺能界中切磋琢磨的偶像的学校——并不是义务教育,跟不上的差生只会毫不留情的被筛掉。在这样的氛围下,谁也不会对我温柔的。

大家都十分认真,为了追求梦想而努力着。

重新鼓起劲吧。这样想着,我打算去洗手间便站了起来。去洗把脸吧——虽然连转校第一天也没能克服,但总得设法去适应。

「慢着,我可不会让你去别的地方的!听听我们的事情吧,转校生!」

我正摇摇晃晃地走向教室门口的前方,被スバルくん阻挡住了。

一副不会让你通过的样子,得意地笑着。

「这是强制事件!哈哈哈,不甘心吗?不甘心吧!」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好不甘心的吧,明星くん!」

拼命地跟上スバルくん的真くん,露出不太高兴的表情。

「……啊,这是在丢装傻的包袱吗!我明白了明星くん!『哼哼哼!无论如何都不想听我们的话的话,就把我的眼镜——」

「快停下来笨蛋组合。转校生很困扰的」

大概是看不下去了吧,整整齐齐地收拾好教科书之后的北斗くん站了起来,训斥着。

像机械一样用着奇怪又准确的步伐向这边靠近,正想用力粗暴地推开スバルくん和真くん。

「啊啊,不行啊冰鹰くん!冰鹰くん也来跟我们一起嘛,这可是我们从『笨蛋双人组』转变为『笨蛋三人组』的大好机会……!」

「不需要那种机会。」

北斗くん灵巧的从旁边把慌慌张张的真くん推开,并向因不知道怎么办而一直站着的我递了十分抱歉的眼色。

「拜托你们了,三十秒就好给我把嘴闭上——拜托了。明星,我会给你十日元的」

然后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拿出了十日元的硬币,递给了スバルくん。

瞬间,スバルくん双手紧握着十日元硬币并跳跃起来,然后做了个土下座。

「ホッケ~……不对,北斗大人!我是北斗大人忠诚的狗!这三十秒内绝对不会说多余的事情的☆」

「用十日元就被收买了,明星くん你也太便宜了!明星くん不甩装傻的包袱的话,我也跟手脚都被折断了一样啊……!」

真くん不知所措的望着スバルくん。

转眼间就能让这两个人变得乖乖的,北斗くん也因此满足的微笑了起来。

「好了好了。你们俩就那样保持安静」

按照被吩咐的那样,スバルくん和真くん都「…………」「…………」的不说话了。不知为何连表情也消失了,和刚刚为止都是满满的喧闹的感情也因此形成了巨大的落差。

北斗くん也「你们俩不说话反而变得好恐怖」的并表情扭曲了一下,后再次向我转过身来。

「算了。抱歉惊动你了,转校生」

啊啊,北斗くん好像还想继续说下去的样子......。明明只是想去洗手间而已,但是门口被他堵住了而变得很困扰啊。

「要是还有别的事的话,就先优先那边吧。没什么预定的话,希望你能把午休的时间留给我们。拜托你了。」

北斗くん边向好几次朝走廊望去的我「?」的侧歪着头。

「我会给你金平糖的」

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了五颜六色的糖果,和刚刚给スバルくん十日元硬币一样的动作递给了我。北斗くん的手指,有着与常人不同的冷。

沒有习惯与异性相接触的我,在一旁有点张皇失措——。

不知为何,スバルくん和真くん没有出声的在扭动着身体。

(……?!我好想吐槽啊!或者说我好想给转校生说明一下这个金平糖是冰鹰くん特有的梗~!)

(快住手ウッキ~!现在说话的话就没有十日元了吧!?)

(但是明星くん!这可是基本上一直是吐槽气质的冰鹰くん难得的装傻啊,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我明白你的心情ウッキ~!但是现在必须要忍耐,为了我的十日元!也就是说,是为了我的灵魂……!)

我不可思议的望着这两个人,在北斗くん的脑内又得出了怎样的结论呢。

他十分正经的,用着从未变过的平淡的口吻抱怨道。

「你们两个扭扭捏捏的,在干什么?想小便吗?想小便的话就不要忍耐了,对健康不好。奶奶是这么说的」

(奶奶~?!可恶,明明我知道冰鹰くん的『金平糖』和『奶奶』之间的关系的!明明是让它们变成一个梗的机会啊~!)

(冷静点ウッキ~!只要忍耐三十秒就行了,加油!)

北斗くん对着在小声窃窃私语着的两个人「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的歪了下头,想小便的话就不要忍耐=可以去厕所了吧——正打算走出走廊的我,突然被抓住了胳膊。

「算了。总之,午休也不是很长。其实想放学后,再用充分的时间带你参观学校」

北斗くん一边抓住我的胳膊,并任意把话继续说下去。

「但是转校生也有自己的预定的吧。直到放学为止的时间都被拘束起来的话也很难受。时间就是金钱,奶奶也这么说过」

「金钱?!刚才是讲到钱了吗?」

「明星,你说话了。十日元不给你了哦」

「啊等下!刚才的不算!不算,不算!」

北斗くん警告着眼睛闪闪发光抬起头来的スバルくん,并向我靠近。

「算了。放学后,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希望你能陪我们一下……。午休就先带你去食堂吧。奶奶曾经说过,肚子饿了的话就不能战斗」

想要让人听一下我说话便推了一下,虽然轻微的注意到了的样子,但好像并没有听我的话的打算。

「还是说转校生喜欢吃便当?嘛食堂可以自带食品,所以到那边一起吃也可以」

我嗯嗯地点了点头,北斗くん终于听我的意见了。

「总之就先去食堂吧。还有什么意见吗?」

虽然我觉得那个听的人是这么想的——不希望被反对,这样的话就算有什么意见也难以开口。

在我「啊呜啊呜」的开口闭口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时候,北斗くん特意留给我听取我意见的时间已经结束了。他干脆的摆出「没有意见了吧」那样的神情,打算就这样把我拉去走廊。

「食堂在这边,我带你去吧。……你们两个可以说话了。话说回来,倒是好好呼吸啊」

北斗くん好像才想起来那样,向他们两人很随便地说道。

「呼啊?!可以呼吸吗!早点说啊!我差点就要窒息了,杀人犯!ホッケ~这个冷血汉!冷血·汉!」

「为什么要重复得像是蒙古国王一样?不过表达是自由的呢,明星くん今天反应也很快啊!我太尊敬你了……☆」(※「蒙古国王」成吉思汗的梗)

「比起尊敬不如给我钱啦……!」

对着スバルくん和真くん一个劲的在那好像十分友好的交谈着,北斗くん随便的说了一声「我要丢下你们两个了啊~?」


评论(1)
热度(47)

©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