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歌声よ天まで届け——Crosstalk①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有和她说上话。

虽然这可能也是没办法的事,现在还不是时候——不如说是我和那个孩子的道路已经永远无法交织在一起了。我们不是家人。当然也不是恋人。我们大概甚至连朋友都不是,因为我连敢那么称呼的资格都没有。

我们只是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如奇迹般的在同一时间——共享了青春而已。我们之间大概只是那种虚无缥缈,长大后便会忘记的关系而已。

但是。果然还是会有一点寂寞啊。

但真是太好了。虽然只有那么一小会被见到了。那个孩子,大概自己也没有察觉到——露出了十分充实爽朗的表情。笑着,哭着,把可爱的脸弄得一塌糊涂……。明明是个不爱说话,缺乏表情,一直以来都不怎么把自己的想法展示出来的孩子。

如今把真实的,原本的面貌展示了出来。

不留余力的挥洒着青春。

这样的话,就够了。

当然了,我也不是在怨恨她。把我们抛下离去,背叛我们,独自一个人获得幸福——虽然如果说我一次也没有像这样想过的话是骗人的。

比起大家变得不幸,比起把所有的花都践踏至尽,连根拔起,让一切都变成寸草不生的荒野——与这个无法得到救赎的终结相比。

如果只有你能获得幸福的话,这便是最好的。

那个孩子,为什么转学了呢……。为什么从我们面前,悄无声息地消失掉呢。我们仍未知道这之中的理由。虽然我觉得只要去问问她的话就好了,但是又觉得向正当处于梦一般的光景之际的她,向她这样的人生泼冷水是不行的呀。

把鲜花浸泡在水里,就不能让它盛开了呀。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 Powered by LOFTER